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我需要一個小叮噹

很想跟小叮噹借用它的停止時間器。我想把時間freeze起來。
因爲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accomplished。

嗯,或者我想要一個時光機,我想回到那個不需要怎麽睡覺,隔天卻很有精神的那個時候。是什麽時候?我忘記了,最近腦袋總是裝不了什麽東西。我要回到我年輕的時候!

不、不,我想一個任意們。我想隨時穿梭空間。我想隨時穿梭馬來西亞和美囯。我想隨時見到我喜歡的人,想念的人。

可能任意們比較難實現,或許我只需要一個竹蜻蜓。放在頭上,我就可以到處飛。喜歡就飛到馬來西亞去,英國也不錯。要不然飛回來美國咯。只需要準備足夠的電池。難不倒我。

時間真的不夠用。或許我需要的是,未來的我,站在我身邊,鞭策我。。。move your ass!!!--呵呵

沒有留言: